云通信所提供的终端工具及通信服务,可以使企业用户在任何时间、任何位置、任何方式、任何设备与企业内部或外部的联系人建立通信联系,提高企业生产力。

Windows客户端

更适合企业员工的桌面办公工具,集即时通讯、邮件、呼叫、会议议程 等多种通讯协作手段于一身,大大提高员工办公效率。

下载

iOS版本

263云通信for iOS版,将263云通信的功能扩展到您的移动设备,使您能够在 移动设备上使用组织通讯录、即时消息、电子邮件等功能。您也可以通过苹果 app store,或第三方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客户端。

下载

Android版本

263云通信for Android版,将263云通信的功能扩展到您的移动设备,使您能够在 移动设备上使用组织通讯录、即时消息、电子邮件等功能。您也可以通过各大安卓 市场,下载安装客户端。

下载

辅助客户端下载

EA插件

(提示:专为Outlook和Foxmail打造的插件,写信时刻快速调用企业通讯录)
下载

活动说明
•账户状态正常的用户(包括余额为零的用户)均可参与限免活动;
•参与限免活动,呼出起始时间需在12:00之后,且终止时间在13:01之前,按照零资费来计算;若呼出开始在12:00之前、呼出结束在13:00之后,或整个呼叫跨越免费时段的通话,需按照原标准资费计费。

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二六三企业通信有限公司所有